Jaaaazzy!

欧美圈坑底的流动居民
垃圾小文手_(:з」∠)_

Funny

背景:中世纪欧洲

PS.小天使单人性转!!雷则勿点!

既然性转了,那ooc肯定免不了(:з」∠)_

还请轻点骂www

爱情他们的,ooc是垃圾作者的

okay?

go!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

   “什么?不!不是的!我…”浅金发少女茶色的眼睛满是震惊,她不明白为什么这些人要堵在她的屋子门口。

   “我不是…”面对激动的人群,Aziraphale无措地辩解道。

   “不是?那你说你是怎么治好Broke家的那个怪病的!啊?”一个举着火把的大胡子农夫上前冲权天使嚷嚷道,“那个怪病缠着Broke家族多久?你一来,给他们喝了点什么东西,就好了!不足以证明吗!”

   “我…”Aziraphale张了张嘴,刚准备解释,又被一个尖利的女声打断了。

   “刚才那还不算什么!”一名衣衫褴褛的老婆婆挤开人群,站到少女面前指着她冲人群喊道,“我曾亲眼看见一只受了伤的野兔,在她的抚摸下瞬间康复了!这是正常人类能做到的吗!你还能否认什么!”

   权天使看着在黑夜里格外晃眼的火把,没再说话了。

   “邪恶的女巫!你没有必要解释了!”

   “对!你就是女巫!”

   “烧死她!要烧死她!”

   “没错!烧死女巫!”

   人们的呼声和咒骂声在Aziraphale的耳边此起彼伏。

   但她此刻的心里,更多的,是失望。

   对人类的失望,对人性的失望。



   “你早就该知道了,Angel.”Crowley懒懒地靠在沙发上,一只手把酒红色的卷长发拨到耳后,“毕竟都在这里待了这么多年了。”

   “可是……”权天使站在窗边,垂着眸子看向窗外,“我以为…我没有伤害他们啊…我明明是在帮他们…”

   “Angel,他们是人类,又不是天使,怎么可能像你一样,额…善良?嘶,烫嘴,”恶魔有些无奈地看就在斜前方几米远的少女,“因为这就是人类啊,这就是人性…(This is humanity…)”

   Aziraphale没有说话,只是偏过头看向旁边的Crowley。

   屋内没有点蜡烛,只有如白纱一般洒进屋的光亮勉强勾勒出了房间的布局。恶魔慵懒地靠在沙发上,酒红色的卷发搭在肩上,那对没有遮掩的熔金色竖瞳似是含笑地看着权天使。昏暗模糊了他的轮廓,为他增添了几分朦胧的魅力。

   Aziraphale很快又将头转了回来。

   刚才与Crowley对视的那几秒,她感受到她内心有什么在疯狂的涌动着。这种感觉在短短的时间里翻转着,让她感到不安,就仿佛再多看几秒,她便会溺于那金色的眸子里。

   果然是恶魔。权天使内心嘀咕着。自己都差点被诱惑了。

   这边的天使思绪乱飘,另一边的恶魔的想法就简单了很多。他只是单纯喜欢看着Aziraphale。

   黑夜中的漫天星光透过窗玻璃轻柔的洒在权天使身上,映亮了她半个身子。天使浅金色的长发因为长期盘起而有些微卷,茶色的眼睛是毫不遮掩的难受——Crowley喜欢她的眼睛,那里裹着世界上最纯粹的善良与爱意——白色的长裙不沾一丝污迹,衬得她愈发不似世间之物。

   星光下的Aziraphale就如同一幅唯美而宁静的油画。

   世界上绝对没有一个天使会比她更像一名天使了。恶魔眨了一下眼睛。

   “那是……什么?”

   Aziraphale的声音把Crowley的思绪拉了回来。

   “那是…他们都找到这里了?”权天使看向庄园不远处地面的点点红光。

   “嗤,还挺坚持不懈的。”恶魔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天使身后,嘲讽般地笑一声。

   “我想…我该走了Crowley,很抱歉给你惹了麻烦…”Aziraphale抬起头,那双恶魔喜欢的眸子里满是歉意。

   “…什么?(…I'm sorry?)”Crowley皱眉看向面前的权天使,“你觉得那些人类对我来说算麻烦?”

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“听着Angel…”Crowley本打算挖苦一下天使,但突然,他沉默了。

   一个深埋在他心里的隐秘的恶劣想法突然冒出头。

   来自地狱的恶魔,遇到了一位美丽善良的天使。相遇相知,陪伴彼此,在同一个星球上生活了数千年。同时,在他心里,那个想要诱惑、占有天使的阴暗面愈发强烈。

   诱惑她,占有她,折磨她,让她属于自己。

   但恶魔做不到。他喜欢看天使那双漂亮的茶色眼里包含着全世界的爱意。这也是他最大的乐趣。

   一个恶魔,厌恶所有积极情绪的恶魔,喜欢着一个天使和她满身的光。

   很有趣…对吧?(…It's funny,isn't it?)

   不过,就稍微尝一下…应该不过分吧?

   “Crowley?Crowley!”Aziraphale疑惑地看着说话说一半就停了的好友,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。

   恶魔低着头,一只手抓住了天使的手,另一只手打了一个响指。

   只是瞬间,面前的权天使、远方的人类、随风摇曳的树、星光下的尘埃,以及脚下的星球,都静止了。

   时间消失了。

   恶魔低声笑了。他就着Aziraphale抬头看着他的姿势,搂住了她的腰。

   时间暂停。

   Crowley抚上天使的脸颊,最后轻轻地吻上了她的唇。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

我知道ooc到极点了(轻点骂轻点骂(:з」∠)_)

各位看个开心就行呜呜呜呜

520就要看甜甜的糖嘛——

祝各位小可爱520快乐啊!

   

   

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3)